English

“潘劲东打人”有隐情

2000-03-12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舒彤

近日媒体对“潘劲东打人”作了大量报道,其中很多情况未尽祥实。潘劲东的爸爸说:

2月24日晚十点左右,我小儿子打电话说家中玻璃刮伤杨家汽车一事,与车主约定修车的事,要我替他去。

2月25日一大早,我和车主及其两名亲属,驾车到左家庄汽车修理厂。修车师傅检查车况后说,车窗玻璃要换,车顶后侧的刮痕只需稍作修补。但车主却一定要进烤房整车喷漆。我觉得这样太过分,双方便争执起来,后来他们动起手来,先是我的太阳穴被猛击了一下,接下来对我拳打脚踢,我的外套、衬衣、裤子尽被撕烂,好在此时警察赶来了。

经朝阳医院诊断为:“急性闭合性颅脑损伤”要求我留院观察。大儿子潘劲东闻讯赶来,看到老爸出门为对方修车,却落得个当街遭人围殴的下场,便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3月6日在潘劲东个人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,潘劲东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懊悔,但同时希望社会和法律能公正对待这件事。

(《生活时报》3.5《北京晨报》3.7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